新闻动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 两学一做专题 >> 新闻动态
现教中心党总支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组织签订《党建工作责任制责任认定书》
     5月3日,由全体党员参加的现教中心党总支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动员会在综合楼四楼摄录播教室召开。会议由现教中心党总支书记隋云鹏主持。
    隋云鹏传达了院党委书记孙班军在我院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,布置了现教中心党总支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。

    隋云鹏还带领学习了《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》(冀体院党字〔2016〕10号)文件精神,并组织党总支委员签订了《现教中心党总支党建工作责任制责任认定书》
    郄立斌按学习划组织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部分章节。
    隋云鹏最后强调,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基础在学,关键在做,就是要“知行合一”。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孙班军讲话精神,充分认识“两学一做”的重要意义,认真按时完成每一阶段的规定动作,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,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。
 
版权所有: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
邮编:050041 冀ICP备05002884号